天母犀象战 球迷冒雨进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6日电)中华职棒犀象战今天移师天母球场举行,尽管间歇雨势不断,赛前球迷穿雨衣、撑伞,等候球赛开打,这场预售票已经销售一空。

中华职棒今天原订有3场比赛,在桃园棒球场的统一7-ELEVEn狮与Lamigo Monkeys桃猿的2场比赛,因雨改期;至于天母棒球场的犀象大战,则将按照原订计划下午5时开打。

天空的雨丝下了又停,赛前联盟出动近20名工作人员,紧急整理场地,用海绵吸水,铺上新的红土。

今天也是犀牛巨炮曼尼首次踏进台北市打球,他目前来台出赛6场,26次上场打击,敲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垒打。

天母球场可容纳1万名观众,赛前9200张预售票已经销售一空,现场只留800张信用卡合作的保留票。

气象局预测,台北市士林北投区晚间6时到明天凌晨0时为多云,降雨概率为10%,气温从摄氏19度下降到16度,愈晚愈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