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拼胜 球后路易斯不轻敌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加州棕榈泉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女将路易斯重返3年前抱回生涯首座大满贯赛冠军的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现场,但这次她带着世界球后头衔参赛。她表示一切充满未知数,无法掌控曾雅妮等好手的表现。

路易斯(Stacy Lewis)表示,她本周的首要目标将是努力赢得比赛,而非紧抓女子高球世界排名第1的宝座。

在德州长大的路易斯说:“有太多我无法掌控的事。我无法掌控雅妮的表现,无法掌控朴仁妃的表现。”

她说:“如果她们上场后打得比我好,那么我就会失去世界第1。如果我上场顾好自己,我将会继续站在世界第1。”

“大咖”云集的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是本季首场LPGA大满贯赛,将有111位选手参赛,在加州幻象农场(Rancho Mirage)米逊丘乡村俱乐部球场(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争夺30万美元冠军奖金,南韩好手柳善英将寻求卫冕。

台湾好手曾雅妮则寻求终结1年多来的冠军荒。

曾雅妮3周前在凤凰城(Phoenix)被路易斯夺走世界球后宝座,几天后又在起亚菁英赛(Kia Classic)因睡过头错过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时间而被迫退出。

24岁的曾雅妮今天说:“我完全没事。我卸下很多压力,感觉自己不必再打得像球后的样子。我的意思是,这个头衔为我带来许多压力。我认为,有时候,能告诉自己目标是世界第1的感觉真的很好,如今世界第1给我许多动力。”

2010年曾捧回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的曾雅妮说:“我只想享受打高尔夫的乐趣。这是我小时候就爱上的比赛,我只想像孩子般打球,想在球场上展露笑容,对球迷、观众和支持我的人展现最佳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