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杯选手 3日赴美参加世锦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长顺台北2日电)中华竞技叠杯运动推广协会今天指出,15名叠杯国家代表队选手明天将赴美国参加世界锦标赛,为国争光。

中华竞技叠杯运动推广协会表示,风靡全球的叠杯运动,4月6、7日将在美国奥兰多举办世界锦标赛,总计有来自全世界的16个国家、近300名世界叠杯快手一同较劲。

参加国家包含美国、澳洲、加拿大、萨尔瓦多、德国、英国、瓜地马拉、以色列、日本、韩国、纽西兰、菲律宾、泰国、瑞士、巴西、台湾。

中华竞技叠杯运动推广协会指出,台湾这次派出15名选手出赛,其中,以赢得2012徒手接力赛亚洲区总冠军队伍“Taiwan Dragon队”以及台湾女子纪录保持人林孟欣最受瞩目。

目前就读松山家商一年级的林孟欣今年16岁,从国小开始练习叠杯,已有5年资历。林孟欣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勤练两个小时,希望在这次世界锦标赛为国争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