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好身材 纽约健身教练支招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天气变暖,冬眠可以结束了。纽约人开始甩掉厚重的冬衣,到健身房为夏天秀身材做准备。在季节变换的时候健身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锻练一圈下来,不仅保持健康和塑身,而且自我感觉超好。

经常给一些名人做指导的纽约健身专家、翠贝卡健身中心的吉诺•卡卡瓦尔 (Gino Caccavale,Owner Muscle in Motion)建议先不要剧烈的户外运动,让身体慢慢适应。

“天气是暖和了,户外活动还是要慢慢来。可以在公园慢跑、骑单车,但不要骑车比赛。可以在公园做不剧烈的活动,例如健身带、跳绳、晒晒太阳增加维生素D。开始要慢慢来,户外活动作为辅助,主要的锻练还是要在健身房。”

吉诺以前是专门训练警察的,也是悬赏追捕罪犯的高手。他说,保持身材就看你投入多少努力,没有偷懒的办法。

“那些健身广告是投其所好,针对没时间又比较懒的人,不想辛苦锻练,只想立竿见影,说什么五分钟健身、十分钟健身,都是营销策略,针对不想去健身房,不想花很多钱的。”

锻练是一方面,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也很重要。

“有的人锻练一小时,剩下的23小时又把效果毁了。大部分是这样,使劲锻练一小时,然后要么睡,要么吃,参加派对、喝酒。健身得全面考虑生活方式。”

健康的饮食首先是要平衡,再就是每天四到五餐,每顿份量不大。这样可以增加新陈代谢。不要吃快餐、加工食品、含糖含盐量大、以及含反式脂肪的食品。要强健肌肉每餐要吃蛋白质,有时间就不要喝蛋白饮料和替代品,吃鸡肉、鸡蛋、鱼类比较好。

吉诺认为,女性不需要害怕举重练习,随着年龄增长,女性需要强健的肌肉和骨骼。但是中学生发育还没有定型的不要举过重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