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民众聚白宫 复活节滚彩蛋大狂欢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4月1日,全美50州有3万5千名民众参加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复活节滚彩蛋大狂欢,这是白宫最富盛名、最具特色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一度传言预算拮据活动可能取消,最终由公司赞助和出售彩蛋纪念品,白宫滚蛋活动如期举行。

首都华盛顿早上还是雾濛濛的天气,活动开始前,太阳还是露出了笑脸,此次找彩蛋与滚彩蛋活动主题是“健康、活力与自我”。

白宫准备了亮眼的紫色、黄色、粉红色与蓝色彩蛋,成千上万个彩蛋被不同肤色、种族的小孩大呼小叫着,用长杓子在草坪上推着,最后破裂者获胜。
欧巴马和夫人米歇尔也忙前忙后,热情参与。

(出几秒欧巴马镜头,“good job”等。)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五岁男孩诺万.弗雷泽在比赛后哭了起来,欧巴马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欧巴马还抽暇坐下来阅读现行流行的儿童读物(Chicka Chicka Boom Boom).
欧巴马:“你们可以和我一起读”(feel free to read with me)

故事讲述的是字母们爬椰子树的冒险经历,当然少不了白宫第一狗波的陪伴。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