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伸援 音乐会帮马偕募款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日电)马偕医院台东医院筹设“急重症病房”,奥地利格拉兹音乐院今天伸出援手,公益演出募款,国际级的音乐在台东上演。

台东马偕医院挂号大厅今天中午乐音飘扬,病人和一些知音,分享着来自音乐之都-奥地利的美妙乐章。

台东马偕医院筹设急重症医疗大楼,总经费预估新台币10亿元,医院自筹8亿元,2亿元希望透过募款筹措,目前距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奥地利格拉兹音乐院与芦苇花开音乐工作室帮忙募款,共同举行“欧亚音乐会”公益演出,奥地利拉格兹音乐会是由旅奥数十年的音乐人陈哲久创办,近年多次带领学生返国巡回表演。

今天演出的19岁卢苇是道地的台东成功人,15岁就帮国片“不倒翁奇幻旅程”编写多首配乐,他除了带来欧洲的表演曲风外,也捐赠“卡片教堂钟声”的音乐专辑义卖,为故乡急重症医疗大楼筹募资金尽一分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