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腰伤告假 旋风何时再起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日电)中华职棒义大犀牛昨天靠希克(Andrew Sisco)6.2局好投,攻势串连,以4比2击败桃猿,但备受期待的巨炮曼尼连续缺阵两场。

中华职棒今年的焦点人物,义大犀牛的洋炮曼尼来台后备受礼遇,也深受球迷期待。义大犀牛3月27日的主场首战,曼尼首度先发上阵,他不负众望,在中华职棒的首场出赛就击出个人中职生涯的首安。

隔天曼尼在义大主场比赛持续先发,4打数却未击出任何安打,让满场期待看到曼尼凶猛火力的球迷大失所望。

3月29日义大成军后于台中棒球场的首场球赛,曼尼同样随队出赛,5打数缴出1安打,个人在中职的第1分打点在3局出炉,也跑回个人在中职的第1分。

3月30日起义大一连两天移师台中洲际棒球场担任主场,曼尼旋风依旧,球迷不畏风雨买票进场,创造义大单周5场主场票房进账约新台币1366万元的佳绩。

可惜曼尼因为腰部不适,一连两场比赛缺席,让冲着曼尼买票进场的球迷好失望。面对曼尼告假,球团表示尊重,总教练徐生明表示曼尼年纪大,一连两场延长赛负荷较大,身体不适可以理解,但也抛出“总教练不好干”的心声。

到底曼尼旋风能吹到何时?他又何时会再回到球队出场名单,不只球迷关心,包括教练团甚至义大球团上下也密切关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