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狮缠斗 统一6连胜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31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与统一狮今天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场交手,虽有间歇小雨,球迷热情不减,统一洋将克里斯多福表现最吸睛。

统一狮队今天以8比1击败兄弟象队,拿下6连胜。

中华职棒球季开打以来,澄清湖棒球场的人气就强强滚,今天逢假日也是人气不减,傍晚时分,场外就涌入不少卖小吃的摊贩,看台上也陆续涌入球迷。

可惜第一局才开打,天空就下起了小雨,看台球迷有人撑起雨伞,也有人戴起帽子,即使雨势一度变大,球迷的加油声不减,尤其狮队张泰山击出1支右外野平飞一垒安打,带有一分打点,球迷的欢呼声无视于雨势。

狮队攻势不断,洋将克里斯多福4局下击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全垒打,接着在5局下半,又挥出穿越游击防区滚地一垒安打,带有两分打点,可圈可点的表现,克里斯多福成为全场焦点。

克里斯多福受访表示,4局下上场时一心想要找高一点的好球打,他挥出全垒打,感到高兴、兴奋。

来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场,克里斯多福说,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令他印象深刻,他说,很喜欢球迷为球队加油的气氛。

他说,满意今天表现,可以为球队赢球添分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