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档案】俄罗斯披露江泽民卖国惊天秘密(视频)

【新唐人2013年3月31日讯】2002年俄罗斯新闻社军事评论员维克多•利托夫金披露出一个对中国人来说是惊天的秘密:江泽民以军委主席的身份命令中国边防军后撤,500公里不设防,而俄罗斯、哈萨克、塔吉克、吉尔吉斯斯坦4个国家不设防地带只有100公里宽(只有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几个地段例外)。100公里以外,这4个国家共“拥有13万兵力(其中俄军为12万人)、3900辆坦克(其中90%是俄罗斯的)、5800辆装甲战车(俄罗斯所占的份额当时和后来都是90%)、4500门大炮、290架作战飞机和434架直升机”。而中共要驻军必须在500公里之外。

江泽民卖国可不是一时脑袋热,而是有历史渊源的,江的父亲是日本汉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汉奸,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再加上江经常喜欢去勾搭苏联漂亮女人,于是在一次人赃俱获的情况下,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一旦身份暴露,让中央知道掌握中共党政军三大权的江泽民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那不但立刻下台,甚至可能会秘密处死。于是江泽民心知肚明苏联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权力,跟俄罗斯做成这笔卖国交易。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在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在江泽民委托库恩写的《江泽民传》中,对这样一件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甚至连提都不敢提。事实上,江泽民与叶利钦的这次北京会晤在其传记中根本就找不到一丝踪影。没有巨大丑闻,江泽民不会删节历史、更不会刻意回避这次“大国领袖”的会晤。

原来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据《江泽民其人》透露,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这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面积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

中国历代政府曾尽力抵制俄国的入侵,自中华民国以来的历届中国政府也都不承认不平等条约。中共政权也曾声明并坚守:“对于帝国主义给中国人民的边界线,中国历届政府都未予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予承认。”

这是因为,首先,按照维也纳《条约法公约》第52条规定“以威胁或使用武力而获缔结”的条约无效。而中国和沙皇俄国以及前苏联签订的一系列割地赔款的条约,如《瑷珲条约》、《北京条约》以及《中俄勘分西北界约记》都是属于武力威胁下的典型不平等条约,因而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比如清政府1894年甲午战争失败后,曾经签订《马关条约》,将台湾和澎湖列岛永久割让给日本,但是因为《马关条约》属于不平等条约,所以日本战败后,中华民国政府就恢复了对台湾的主权。如果援引《马关条约》为先例,过去割让给沙俄和前苏联的土地,现在的中国政府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讨回。其次,前苏联列宁政府也曾经正式宣布这些土地归属中国,一度要归还这些领土,这也是中国将来讨还领土的法理依据。

至于连不平等条约都没有签,却被沙俄直接侵略强占的唐努乌梁海地区、江东六十四屯、库页岛等中国领土,更是完全可以依法讨还的。但江泽民不但不讨还,反而又拱手送出去。

一位多次参加中俄关于图们江出海口合作问题谈判的中方代表悲愤地说:“每次谈判,我们都引经据典,据理力争,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没想到在具有决定性的那次重要会议上(中俄签定领土条约的同一时间段),开始时俄方代表仍同往常一样,态度比较温和,不料中途出去接了一个紧急电话,回来后就一反常态,非常强硬地拒绝合作,使非常有利于我方的谈判被迫搁浅。”

这位代表后来才知道中俄已签了领土条约,当时中央没人及时通知他们。而俄国人却立即告知了参加图们江出海口合作谈判的俄方代表,使其立即变被动为主动。据说江泽民那么痛快就在丧权辱国的“中俄东段勘界议定书”上签字,令当时在场参加领土谈判的俄罗斯人都感到十分意外。

吉林省喊了五年、并已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财力的“开边通海战略”,至此彻底化为了乌有。2000年12月,在中共吉林省委制定的《吉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上,洋洋洒洒几万字,只字未敢再提“开边通海”之宏伟战略。

更令人发指的是,江泽民签订的卖国条约实际上斩断了中华民族的生路。中国人的祖先留下的这片辽阔而肥沃的土地,不仅覆盖着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蕴藏丰量的矿产和石油,是未来中华民族腾飞和崛起最宝贵的生存资源。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原始荒漠及彻底荒漠化的国土约占国土总面积的33%,严重水土流失的国土约占38%,而剩下生存条件较好的国土只占国土总面积的不到1/3!中华民族的人口重心已经从中原黄河流域向东南退到沿海一弧、沿(长)江一线,背后已是大海。人口还在继续增加,耕地还在继续减少,环境还在继续破坏。中国国土对人口的承载力已逼近极限。江泽民出卖的这片辽阔富饶的土地本来是中国未来生存和发展的希望,实际上江泽民已经把中华民族的后路彻底斩断,把炎黄子孙逼入绝境!

原标题:江泽民卖国大泄底

文章来源:《人民报》

视频:江泽民卖国 – 中俄边界争端与历史回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