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架高速摄像机受阻 彭博炮轰州议员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讯】纽约市长彭博力争在纽约市十字路口安装高速摄像机,但提案遭纽约州议会部分议员反对。

纽约市去年有274人因交通事故丧命,为4年来最高,目前纽约市十字路口已安装150台红灯摄像机,彭博希望安装数量能从目前的150台增加到225台,以取缔更多的超速驾驶、节省警力,惟州议会的部分州议员反对。

彭博28日炮轰反对的3名州议员:共和党领袖Dean Skelos、布碌崙的参议员高顿和Simcha Felder。他愤怒表示,若下一次有小孩丧命于超速行驶,纽约人应打电话给自己选区的州参议员,质问他们为什为允许孩子被杀死?

反对者认为,在十字路口安装红灯摄像机“不可靠”,不能代替员警现场执法,也不能证明可减少超速。但支持者认为,纽约市警察局在控制超速驾驶上做得不够,市交通局指,高速摄像机已经在全美包括华盛顿在内的100多个城市安装,在安装摄像机的路口,超速驾驶显然下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