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首分打点 狂奔得分喘吁吁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9日电)中华职棒义大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来台首分打点出炉,此外他积极跑垒,带动攻势,回到本垒时气喘吁吁,猛喝水。

义大犀牛队今天“回娘家”,在台中棒球场担任主场,迎战Lamigo Monkeys桃猿。犀牛队前身是兴农牛,以台中为大本营。巨炮曼尼首次在台中出赛,吸引大批球迷进场。

曼尼在前2场出赛,共10次打数,敲2支安打,而全垒打、得分都还没开张。

曼尼今天第1次上场打击,敲出内野滚地出局。第3局终于把握机会,敲出加入中华职棒的首分打点,并跑回第1次得分。

犀牛队今天守备误事,第一局失1分,第二局失3分,一开赛就以0比4落后。

第三局犀牛队苏建荣、张建铭、胡金龙敲3安打,攻占满垒,林益全敲出滚地球造成双杀,苏建荣趁机跑回第1分,曼尼在2人出局、三垒有人时上场打击。

曼尼一棒敲成安打,张建铭跑回本垒得分,曼尼在台湾的首分打点进账。

曼尼上垒后,下一棒高国辉也敲安打,只见曼尼从一垒出发,绕过二垒、三垒一路狂奔;曼尼身材虽然魁梧,速度却不慢,冲回本垒得分。

曼尼连跑3个垒包,跑得他气喘吁吁,但是仍然满脸笑容,与队友击掌庆贺,回到休息区后,拿起水瓶猛灌。

曼尼的拼战精神带动犀牛攻势,犀牛第三局攻下4分,追平比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