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 补强证据待突破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9日电)八里双尸命案传出找到凶刀,并采到被告与死者指纹。警方曾在红树林寻获一把刀子,但要认定红树林为第一现场需更多证据

苹果日报今天报导,双尸案找到凶刀,并采到被告谢依涵及死者陈进福的指纹,怀疑杀害两命弃尸均为谢女一人所为,其他3名嫌疑人已排除涉案。

检方依死者陈进福夫妇的尸体解剖报告,发现两人遭水果刀杀害,造成颈部多处刀伤。

市警局刑事鉴识中心多次前往红树林大规模搜索,曾在泥沼中寻获一把疑似凶刀的水果刀,不过,距离2月16日死者失踪当天,已经3星期,且潮汐冲刷,采证备受考验。警方说,除非检方找到另一把凶刀,并采集到积极证据

案发后,警方也曾到淡水区搜索主嫌谢女的住处附近草丛,地毯式搜索,同时不断比对通联纪录,比对监视影像,但无第一现场的直接证据。

警方虽一度怀疑陈尸的红树林是命案第一现场,但在淡水河的冲刷淘洗中,要寻获涉案证据备受考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