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首轰首胜入袋 就等曼尼轰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9日电)义大犀牛连2场在澄清湖担任主场,票房成绩亮眼,28日队史首轰、首胜出炉,今天移师台中,巨炮曼尼的首轰仍是关注焦点。

义大犀牛27日主场开幕赛,票房卖出2万人满座,28日继续热卖,有1万7888人进场,两场比赛加起来球团门票收入进账新台币750万元。

28日犀牛队史首轰出炉,由经典赛国手林益全抢到头香,加上投手赖鸿诚6局好投,犀牛队史首胜也在这一天开张。

票房、战绩双赢,但是犀牛巨炮曼尼的首轰、首打点却还没出现。

曼尼27日首次登场,6次上场打击敲出2支一垒安打,28日打击熄火,不但被三振1次,还有1次双杀打。到今天为止他10个打数2支安打,没有打点。

犀牛今天在台中棒球场迎战Lamigo Monkeys桃猿,派出本土投手阳建福,对决桃猿洋投雷力(Mike Loree)。

巨炮曼尼吸票效应惊人,连2场让犀牛队票房热卖,如果全垒打可以开始量产,对于中华职棒的票房又是一大利多。

至于台南棒球场的象狮大战,兄弟象推出本土左投郑锜鸿对抗狮队新秀江承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