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陆日客 韩现代百货祭折扣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9日专电)南韩现代百货公司首度专为外国观光客打造折扣活动,29日起在全国13家分店定期举行大酬宾活动“K-SALE(韩国购物盛典)”。锁定中国大陆劳动节与日本黄金周假期观光人潮。

现代百货首届的酬宾活动将从29日开始,截至中国劳动节长假与日本黄金周结束的5月5日。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在美国和欧洲的百货公司,为外国顾客提供更多的打折服务较为常见,而南韩百货公司仅向外国人提供打折优惠实属罕见。

现代百货公司这次推出“K-SALE”,是因为南韩经济持续低迷,加上为购物访韩的中国、日本游客每年都在激增。

报导指出,在酬宾活动期间,百货公司将提供男女时装、化�品、食品等外国游客最青睐的国内外222个品牌商品,仅向外国顾客提供7到9折的优惠。中国顾客用银联卡结算时,还可以获得5%的追加优惠。

现代百货公司表示,随着艺人PSY的“江南Stlye”走红,外国人对江南地区产生了极大兴趣。另外,弘益大学、新村等旅游景点扩大,因此百货公司希望透过打折服务,在各地加强旅游吸引力。

现代百货公司计划透过中国大陆与日本的网路服务、有线电视、留学生网路社区、韩国旅游门户网站等宣传“K-SALE”酬宾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