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效应 淘宝卖家拒差评 5微博粉丝团出炉

【新唐人2013年3月29日讯】 (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彭丽媛首次陪同丈夫习近平出访,其在不同场合的着装,立即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中国女性哄抢的对象,淘宝卖家干脆拿来她的媒体照做模特,曰:谁敢给差评?不仅如此,大陆微博还相继有五个粉丝团出炉。

淘宝卖家拒差评

彭丽媛出国的第一天,她身着“例外”品牌的大衣,丝巾及手袋亮相,于是,“例外”爆红,彭丽媛相似款手袋脱销,蓝色丝巾被疯狂购买。淘宝上立即有商铺卖起了"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同款"双排扣大衣,并大胆采用彭丽媛的媒体照做模特,并注明:“你给差评就是嫌模特穿得不好看,评价之前请三思!”网友们直呼,有这样的暗示,谁还敢给差评啊?淘宝商家真是高明之至。

大陆微博五个粉丝团出炉

随着彭丽媛的出访,大陆微博上连续冒出了五个粉丝团,什么习太太粉丝团,“@丽媛粉丝 团”、“@学媛派第一夫人”、“@学习乐媛”、“@中国后媛会”纷纷涌现,与“@学习粉丝团”一 样,这些粉丝团的主要微博内容以彭丽媛的日常行程为主,来源多是互联网上的新闻和图片,亦有彭丽媛以前的影像资料和文字报导。拥有近6500粉丝的“@丽媛粉丝团”每天都会及时更新彭丽媛出访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