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现身台湾 美国女失主爆红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相机在海上浮沈5年后漂流到台湾的女失主琳赛.史卡兰,一向过着许多人眼中的正常生活,如今有了变化。她说:“我走出了正常乏味的生活,成了媒体的采访对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Atlanta地方台的报导说,史卡兰(Lindsay Scallan)一夕出名,都是拜她2007年在夏威夷潜水时所遗失的1部佳能牌相机(Canon)所赐。

她说:“我当时拍了许多照片,不断浮潜和带着水肺潜水,还有1次夜潜经验。就是在那次夜潜,我弄丢了相机。”

史卡兰表示,这让她难过。她说:“事情发生在旅游快结束时,照片都在相机内,这又是我首次造访夏威夷,所以我相当生气,但又能如何?”

她只好认了,继续未完行程。如今她说,她早忘了那部相机,直到24个小时之前。

“我1名高中男同学在我脸书上留言称,她太太看到1篇文章,认为文中谈论的是我和我的那部相机。”

原来相机漂流到了台湾。史卡兰说:“中华航空公司1名员工捡到了我的相机,照片也还在记忆卡内,他和夏威夷官员联系,尝试找出相机的主人,也就是他们说的神秘金发女郎。”

夏威夷1家电视台将相关报导张贴上网,这就是史卡兰昔日同窗所发现的文章。

史卡兰说,“这就是社群媒体的最大功用”;但事情并非到此为止,她说,“中华航空公司愿提供我去台湾的机票以及食宿等费用,我不花分文就能去台湾取回相机并会见捡到相机的人,这件事真是峰回路转”。10203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