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主场盛事 曼尼赞球迷热情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8日电)啦啦队“犀睛女孩”暖场,电音女王谢金燕妖娇开场打击,外野还展开巨幅国旗,前大联盟巨炮曼尼说,球迷的台式加油很热情。

职棒票房回春,各球团场上拼战绩、场边拼人气,义大犀牛队的“犀睛女孩”首度亮相,27日在澄清湖棒球场主场开幕赛,4名犀睛女孩加上外籍啦啦队女郎,另有犀牛吉祥物,名符其实地吸引观众目光。

谢金燕顶着水钻头盔,穿运动T恤与迷你裙,展现修长好身材。谢金燕开球后还与在场球迷相约总冠军赛再相见,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中华职棒23日举行的开幕战,主场位于北台湾桃园的Lamigo Monkeys桃猿请来“宅男女神”郭雪芙开球,当天还有国防部仪队护送国旗进场,施放彩色烟花,当天球场涌进1万7693人。

南北女神大拼场,北台湾“宅男女神”郭雪芙一举一动腼腼羞涩,搭配粉嫩外型大走卡娃伊风;南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一举手一投足热情奔放,也让人看见南北球迷喜好大不相同。

经典赛刚结束,球迷的爱国心正热,27日的比赛中长80公尺、宽50公尺、重500公斤的全台最大国旗,在外野由200人拉开,也唤起球迷经典赛“棒球心、国球魂”的豪情。

27日共有2万球迷进场,创下职棒例行赛新高,就连曼尼(Manny Ramirez)也在赛后称赞,台湾球迷很热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