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用新眼镜 谷歌发邀请函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6日综合外电报导)谷歌(Google)已在美国选出8000人参与结合网路功能的谷歌眼镜探索计划,今天就会开始通知优胜者。

谷歌形容新款眼镜是行动运算技术的新突破。

如果优胜者想要测试版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将必须支付1500美元购买,也必须到纽约、洛杉矶或旧金山湾区取货。谷歌眼镜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才会量产上市。

谷歌眼镜有望掀起“穿戴式运算技术”热潮,让科技迷兴奋不已。根据熟悉类似计划的匿名人士,谷歌、苹果公司和其他多家企业都投身研发结合网路的手表。

谷歌眼镜具备许多智慧型手机功能,且是透过声控而非触控发指令。眼镜右镜框边缘也配备隐藏式摄影机和微型萤幕。

谷歌说,测试版或称“探险家”版本的谷歌眼镜,有助工程师了解消费者可能如何运用这项技术,并在装置上市前做出必要修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