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固接全球人寿总经理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26日电)全球人寿今天表示,国华人寿员工有2300位续聘,全球人寿人事也大异动,总经理由国华人寿总经理张永固接任。

全球人寿概括承受国华人寿即将在3月底交割。全球人寿今天表示,将续聘2300员工,占总员工数87%,其中内勤人员700位、外勤人员1500位。

国华人寿员工除资遣费外,还可以得到年资补偿金,未满自请退休标准者每位员工依照年资发给0.5个月;符合自请退休标准者,发给1个月作为年资补偿金。

保险安定基金指出,合约中要求买方必须在资遣费外,要另外给员工补偿金,全体国华人寿员工的资遣费提拨约有新台币10多亿元;另外买方给的年资补偿金也近2亿元。

安定基金要求,续聘的员工起码要留任1年以上,并且留任比重占全体员工要超过50%以上。

另外,全球人寿总经理将由张永固接任,待金管会核准后生效,原总经理陈汝亮则因个人健康因素不续任;投资长拟邀原国华人寿投资系统副总经理丁大明接任,原投资长李敬岚也不续任。

原国华人寿精算系统副总经理陈宏杰、业务部副总经理黄启迪、资讯系统副总经理邱瑞松等也将加入全球人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