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机械人【环太平洋】大战怪兽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导演吉勒摩戴托罗将巨大机械人与怪兽对战的热血精彩画面搬上大银幕,这就是今年新的科幻动作电影【环太平洋】。

导演在开拍前就曾经允诺,将有好几部巨大机械人与总数量不明的怪兽出现在电影中,且每一只怪兽与机械人的造型都各自不同。而且不同于其他电影总是以明星作为票房号召的利器,【环太平洋】先以机械人的造型抢滩,从今天(3/26)起,连续数天曝光来自环太平洋的各大国家的机械人造型。

首先登场的是日本的机械人“战狼探戈”,肩部两管大型火炮与头部的造型设计,让人不难想像这个造型参考了知名的动画:【机动战士】的杰作。

【环太平洋】故事叙述来自太平洋深海的巨大怪兽在连续数年之间在各大城市肆虐,造成人类生灵涂炭,为了对抗这些巨大的怪兽,人类发展出高度达25层楼巨大机械人与它们对战。

透过神经元的相互串连,让两名驾驶员可以同步控制这部超级机械人,为了提高同步率,这对驾驶员最好是父子、兄弟或是夫妻来担任,但是即使是集合全世界各国的科技之力,仍然难以抵挡这群怪兽的猛攻,在人类面临最后一战之际,只能将希望托付给一名失意的前驾驶员莱里与从没驾驶经验的学员麻子,在面对巨大怪兽的威胁下,她们要如何保卫地球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