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未尽 梅西百花绽放迎春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冬天还是不肯离去,今天纽约的天气真是不很给力。不过,梅西百货一年一度的鲜花展仍如期在纽约和华府等五个城市举行。纽约曼哈顿中城的梅西百货正在内部装修,今年的花展设立在室外的先锋广场。请跟我一起去看一看。

在百老汇大道的先锋广场占了一条街的帐篷内充满异国情调,绚丽的色彩吹起南亚风。这是梅西百货第39届花卉展。以往的花卉都是在梅西百货店内部的货架上,大家需要仰着头去看。现在就完全是在你身边了。

参观者:“我每年都来,很喜欢看。很遗憾今年不在商店里面,在货架上面才特别呢。今年我最喜欢宫廷花园,很喜欢印度主题。”

尽管在帐篷里,因为独特的设计,看着还是很宽敞。今年的主题就是“如画的花园”,色彩极其鲜艳,让人不禁想起印度的各种香料。这里还有装饰着鲜花的大象雕塑。

在帐篷里不受天气的影响,花卉可以尽情开放,人们也可以静心欣赏。梅西百花秀一直到4月7号。

新唐人记者艾伦、王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