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无名女尸 身旁留3张扑克牌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讯】中国浙江省警方15日获报,杭州市余杭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有一具女尸,法医鉴定为凶杀案。办案民警表示,现场尸体身边有三张扑克牌,分别是黑桃5、方块J及黑桃K,目前案情侦办陷入胶着,当地警方希望市民积极为破案提供线索。

这名女性死者,年约25岁,长卷发(焗黄),身高158釐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死者身份仍不详。

余杭警方分析认为,此案可能是异地抛尸,目前正通过全国公安资料库进行比对,并人工发往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请求协查。

死者身边还有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办案的民警说,这三张扑克牌或许与此案并无直接关系,但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万一其中有嫌疑人留下的资讯,就能为破案提供依据。

全国各知名网站23日都转载“三张扑克牌”的线索,网友们群策群力地分析案情,推断疑点。有人说这是女孩发出的求救信号,因为意思是“快救我(KJ5)”;也有人说,快去找吴宗宪,因为他的英文名叫“Jacky Wu”(JK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