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龙纠纷寻仇 暗夜砸车砍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5日电)苗栗2辆汽车昨晚遭多部机车骑士持刀械包围追打,造成车上6人轻重伤送医;警方今初步调查,是舞龙纠纷引起的械斗事件。

20到30名年轻人昨晚分乘多辆机车,在苗栗县公馆乡追逐包围2辆汽车,2车见众人手持刀械、角铁,苗头不对,想将车辆驶离现场,其中1辆吉普车硬是辗过机车,撞上路旁店家铁门后停下,车上4人连忙逃窜。

另外1辆轿车也想突围,但车辆底盘被机车卡住动弹不得,驾驶罗姓男子在内等5人均遭骑士殴打追砍,有人连耳朵都被削掉一半。

警方在苗栗公馆苗128线和省道台6线交岔路口的案发现场采证,被砸的轿车面目全非,前、后挡风玻璃及窗户全都碎裂,车身满是角铁、刀械刮痕,看了令人怵目惊心。

警方统计共有6人分受轻重伤送医,经初步调查,是2支舞龙队成员有口角纠纷而引发的械斗事件,但也不排除是帮派寻仇。

苗栗警方今天带回1名男子及2名少年到案说明,但3人辩称当时仅在场旁观,否认动手打人,对案情多所保留;警方将深入调查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