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资助童来访 旗津海鲜招待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5日电)远从蒙古、印度及斯里兰卡来台演出及分享的世界展望会资助童,今天参访高雄旗津,受到热情欢迎和知名的现捞海鲜招待。

这群国外学童昨天在高雄完成全台巡回的最后一场演出后,今天心情显得特别轻松,兴奋搭车前往旗津参访旗津国小,展开高雄文化体验行程。

旗津国小创校已超过百年,校长韦淑美表示,欢迎这群来自蒙古、印度和斯里兰卡的学生到访,这所学校是高雄市最古老的“第一公学”,也是旗津地区最早设立的学校。

校方以南台湾特有的热情和海洋文化接待这批学童,除了安排享用海鲜、逛旗津老街和欣赏滨海街道风光,也由校方学童教导亲手制作贝壳相框,并放入拍摄的合照,让他们在欣赏海滨景致时,也可带回充满海洋气息的纪念品。

韦淑美说,期待这群国外学童能感受到高雄人的热情,更期待透过生命故事分享,旗津的孩子也能学习知足感恩,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世界展望会南区办事处主任陈雅玲说,这群孩子各有一段痛苦的过去,在台湾爱心资助人帮助下才拥有稳定的生活,得以上学并发展歌唱才能,这趟台湾之行除了进一步认识台湾,也是向资助人展示资助计划所带来的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