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开卖 宏达电早盘走扬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5日电)宏达电宣布,新HTC One将于3月底前率先在台湾、英国以及德国上市,激励今天早盘股价走扬,涨幅逾2.5%。

宏达电机皇新HTC One原先计划在3月全面开卖,但先前传出供货不及,导致部分地区延后开卖,法人也修正先前对宏达电3月营收明显拉抬的乐观预估,整季营收恐将落在财测下缘。

宏达电发布声明指出,新HTC One本周确定率先在台湾、英国以及德国上市,4月下旬之前会在欧洲、北美与亚太地区全面上市。

针对新HTC One部分零组件传出良率偏低、造成供货阻碍问题,宏达电全球行销长何永生表示,宏达电先前宣布3月中旬至3月底左右供货,目前努力做到供货正常,但倘若要牺牲品质,宏达电宁愿不大量供货,以品质为重。

宏达电今天开高走高,早盘股价相对有撑,上涨6元,至248元,涨幅逾2.5%,早盘成交量达3000多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