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漂到台湾 相机奇幻现身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一台潜水相机将近六年前在夏威夷的茂伊岛被海浪冲走,竟漂流了约8000公里到台湾,发现相机的中华航空公司员工郑明稍决心要找到相机主人,让完成奇幻漂流旅程的相机物归原主。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华航夏威夷分公司总经理陈鹏宇决定促成这件美事,华航可能提供相机主人到台湾的机票。

华航客运营业处经理郑明秋是于年初在台东海边发现这具有防水外壳的潜水相机,拆开外壳后意外发现内有记忆卡,查看后发现内有不少照片。

郑明秋研判,这些照片是相机主人2007年8月在茂伊岛潜水时拍摄,相机据信就是在当时被海浪冲走,不料竟在北太平洋一路西漂,在超过五年半后到达台湾的东岸。

陈鹏宇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会漂到台湾,我想是老天的安排。”他对这件奇事甚为感动,决定设法找到相机主人,让他们寻回珍贵的回忆。

检视照片内容后已缩小范围,研判相机失主是位金发女郎,目前的问题是,不确定失主住在夏威夷或美国本土。

陈鹏宇表示,如果能找到这位年轻女孩,或是任何真正的失主,华航将提供免费机票,让失主到台湾认领相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