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孕育新中国(三)

【新唐人2013年3月24日讯】中共邪党的存在本身就是新中国诞生的最大障碍,因为中共暴政与一个由良知和正义构成的新中国势不两立。这也是当前中国社会严重危机的最根本症结。任何看不清这一根本症结的人都难以在中共邪党施放的种种烟雾面前保持清醒,就容易对中共那套骗人的“新政”、“政改”之类的统战花招抱有幻想,有意无意中成为替邪党暴政“维稳”的帮凶。

新中国的诞生必须以消灭暴政为前提,而暴政则是把持国家机器的中共邪党的本性决定的,就像毒气是由毒药的本性决定的。六十年多来中共暴政就像致命的毒气一样弥漫着整个国家,无时无刻不在毒害着中华民族,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造成的毁灭性后果已经将整个国家拖至危机全面大爆发的生死边缘。这个在过去数十年间造成八千万冤魂的邪党暴政看起来是那么的强大,它无所不在,无孔不入,无所不用其极的严密控制着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就像一头魔鬼大章鱼一样将触角深入到社会的每一细胞,已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新生道路上的一个最大的,最难以逾越的巨难。面对这个附体神州的邪党及其给中国带来的巨难,当初就连许多神都认为没有任何人能够走过去,新中国的诞生、中华民族的复活是不可思议的。此时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在神的眼里都是奇迹中的奇迹,是这个宇宙中前所未有的奇迹。能够孕育出这个奇迹的,唯有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智慧和勇气。

暴政是邪党作恶的表现,而这个对中华民族犯下滔天大罪的中共邪党并不仅仅是一般人眼里的一个组织,它其实是有生命的,是有灵的。而这个生命却是极其邪恶的,它在世间的种种暴行都是其生命与生俱来的邪恶本性之表现。每个曾经在血旗面前宣下誓言加入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是这个有灵的生命身体里的一个细胞,都起到了壮大邪党生命的作用。

西方的《圣经》上说过,“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现在有不少基督徒也已经认识到了共产党就是《圣经》里预言的大红龙,就是迫害正信的敌基督、撒旦。然而很多人还认识不到,这个在世界上人口最众多的国度里执政掌权的恶魔也是三位一体的存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乃至后来加入的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的意识形态是这个红魔的思想;共产邪灵是这个红魔邪恶的灵;共产党及其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是这个红魔的身体,其中的每一个党、团、队员都是红魔肌体上的一个个细胞。思想、邪灵与组织这三位一体共同构成了中共邪党的存在,这也就是中华民族当前最大的巨难。

多少亿中国人,多少亿男女老幼在中共有计划的,系统的推动下接受了这个红魔的思想,宣誓加入过红魔的组织,从而被打上了撒旦的印记,身体附上了红魔的邪灵?这不就是对中国人最大的迫害吗?这不就是中华民族所面临的最大劫难吗?因为神要消灭一个最大恶极的生命的时候,不是像人一样只是杀死这个最表面的由分子细胞构成的身体,而是将这个生命的三位一体都彻底消灭,细胞、分子、原子、原子核、质子……,层层层层三位一体的构成都消灭、解体,直到最后,修炼界叫做形神全灭,这是宇宙中最可怕的事!中共邪党这个生命已是罪大恶极,它现在面临的就是这样的结局。

无论是中共邪党的思想、邪灵还是身体组织都即将被神彻底消灭,这是上天注定的,是根本就不可能改变的。可是构成中共邪党身体组织的一个个细胞不都是中国人吗?这条罪恶的大红龙的躯体不就是多少亿曾宣誓加入其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构成的吗?这就是中华民族当前面临的最大的劫难。不消灭中共邪党,整个中国就被这个红魔彻底毁了,这个世界也不会再有希望了。消灭中共邪党,多少亿加入其组织的中国人就将成为这红魔的陪葬。在这种危机下,谁能让中华民族走过这个旷世大劫?谁能让中国在巨难中获得新生?谁能孕育出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谁能做到这一切不就是奇迹中的奇迹吗?

九评共产党》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思想武器,有力解体着中共邪党的思想,将六十多年来饱受邪党思想毒害的人从红魔的思想控制下解救出来。退党、退团、退队这三退运动在解体邪党组织的同时拯救了上亿的中国人。这些年来顶着邪党暴政的残酷打压和巨大压力传九评、劝三退,讲真相的广大法轮功学员,是他们以伟大的正念正行解体着这个红魔的思想、躯体和邪灵。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良知和正义,走出旷世大劫的这些年里,对佛法真理的坚定正信伴随着他们走过了风风雨雨,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也在同时孕育成熟了。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