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地球一小时”活动持续护地球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3月23日,是2013年世界自然基金会所发起的“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全球环保活动日。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以“你愿意、我承诺”(I Will If You Will)理念诚邀个人与组织接受挑战,持续超越小时的环保承诺。让我们一起到马来西亚看看。

来到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马来西亚世界自然基金会在雪兰莪州双威金字塔购物商场,举行官方“地球一小时”关灯一小时仪式,呼吁大家采取主动,持续将节能60分钟延续到各自的日常活动里,减轻气候变化对环境所造成的不利影响。

马来西亚世界自然基金会首席营运官Sudeep Mohandas(Chief Operating Officer, WWF Malaysia):“让我们大家把实践环保生活成己任,以停止地球环境的退化。我们大家都应该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并以主动方式,减轻情况进一步恶化。”

今年在马来西亚来自企业间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支持也有所增加。

双威金字购物商场营销总监Phang Sau Lian:“最近,为提高我们的能源使用效率,我们更换所有的八个空调冷水机组,因而显着的降低能源消耗。若单独的,我们只能做到很少,若与我们其他商场一起配合,我们可以成就很多。”

“地球一小时”活动提倡大家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关上不必要的电灯一小时,希望借此唤起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

“地球一小时” 在2007年从澳大利亚悉尼一个城市开始,直至2012年已发展到世界各大洲的152多个国家,有超过7千个城市和乡镇参与,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环保运动。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雪兰莪州双威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