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彩妆不降价 百货加强促销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3日电)日圆贬值,央行罕见称日系商品有15%降价空间,日系彩妆却仍未降价。大叶高岛屋与诚品百货说,今年母亲节促销会比去年优惠。

日系商品究竟要不要因应日圆贬值降价,各类厂商说法不同。媒体报导已有日系车厂降价;但今年初,媒体报导有日系化妆品在台售价不降反涨。

日系化妆品牌业者告知百货业者,走的是国际市场,看的是全球市场总营收,不会因为单一市场货币贬值,调整单一市场价格。

但是百货通路面对消费市场期待降价的压力,加上去年景气不振,营运吃力,眼看母亲节档期就要到来,就怕不降价影响买气,大叶高岛屋及诚品表示,今年加强母亲节化妆品促销深度。

大叶高岛屋百货下周将公布今年母亲节档期化妆品、内睡衣消费满新台币2千送2百。化妆品、香氛独家特惠组3.5折起的诚品百货,也公布两个日本化妆品牌促销会比去年深。

诚品说,艾杜纱今年母亲节档期会下杀到7折起,比往年的8折起深;其次是Kanebo会推出加量不加价、加码送赠品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