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风靡网路 访俄手提包品牌曝光

【新唐人2013年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这两天网路上热炒中共第一夫人、知名军旅歌手彭丽媛随丈夫习近平外访,彭丽媛抵达莫斯科时,着及膝裙装配裤袜、外罩黑色风衣、搭浅蓝色围巾的图片轰动网路,而她手拎的提包也引起网民关注,有网友发现,该包外形酷似意大利品牌TODS的包包。网上一度盛传是知名品牌Prada或Tod’s作品;不过,“例外EXCEPTION”公关昨证实,彭的套装和皮包,全都是该品牌特别为其量身订制。

消息说,彭丽媛在莫斯科步下座机时,面带笑容、身穿简单黑色大衣、手持黑色提包,和丈夫习近平穿同样颜色,而以往常戴大耳环的彭丽媛,这次选择较不张扬的首饰,画面中看来像是单颗珍珠耳环,毛料外套上没有别胸针或配件。

彭丽媛的形象在中国网路造成轰动,受到网友们的热捧。有网友说彭丽媛:“气质内敛而不失华贵,当初我是多么担心第一夫人穿军装过去。”;也有网友表示:“看这形象打心眼里高兴,终于摆脱‘自家夫人总嫌老土’的感觉”;还网友指出,“第一夫人不抢锋头,和丈夫穿情侣装”。

众网友纷纷猜测她的提包的品牌,有网友表示“查到了”,称彭丽媛的手提包与目前的意大利品牌包TODS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整体风格上来讲,都比较接近,应该是价值1万元左右TODS品牌包。

还有网友表示,这价值1万元左右的包包,对彭丽媛来讲也不能算是奢侈品,毕竟堂堂“第一夫人”不能太“掉价”嘛。无论怎么讲,都比每年“两会”上那些女代表们的LV、爱马仕之类的容易让人接受的多吧?

不过,也有网友称,彭丽媛出访的套装及手袋,均来自国内品牌EXCEPTION例外特别定制。“例外EXCEPTION”公关昨证实,彭的套装和皮包,全都是该品牌特别为其量身订制。 该品牌公关说,彭此次出访所有服饰,都由他们一手包办。他还透露,彭丽媛是该品牌VIP会员,是常客,此前多次亮相公开场合服装,均为该牌作品。

目前,类似eBay与亚马逊(Amazon)的线上购物网站淘宝网,22日下午已开始贩售与彭丽媛身上相同风格的大衣,还打着“第一夫人风”的广告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