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紧靠习近平 彭丽媛首次出访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3月22日至30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赴俄罗斯、坦桑尼亚、南非和刚果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作为习近平的妻子,外表靓丽的军旅歌手彭丽媛将跟随夫出访,受到各界瞩目,22日,彭丽媛随夫首访俄罗斯,引发网友们热议。

中共喉舌《央视》22晚,头条播出习近平访问俄罗斯的新闻,在播报时,彭丽媛的名字仅排在习近平之后,而排在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王毅等所有陪同官员之前。

而之前,经过8小时长途飞行,习近平的专机降落在莫斯科机场,他和夫人彭丽媛走下舷梯向众人挥手的画面在网路广为流传,彭丽媛穿着及膝裙装配裤袜、外罩黑色风衣、搭浅蓝色围巾形像更是受到网友热捧。

网友热捧

香樟树:这就是传说中的旺夫相吗?

装蒜:国家成立一来,最美的主席夫人了吧!

青苔色:看这形象打心眼里高兴,终于摆脱“自家夫人总嫌老土”的感觉。

惦量一下:帅啊~~夫人气质内敛而不失华贵,当初我是多么担心第一夫人穿军装过去。

汗马功劳:期待习夫人出场很久了!希望你能为国家做更有利的事!

但也有网友不赞同其穿着的,网友“谈恋爱的哲学”质疑:也不知道谁设计的形象,穿一身黑色,就像葬礼归来,及其的没品味。 最高权力者,权势闪现着无限的光辉,第一夫人跟着沾光影了,无论谁都差不了。

此外,有中国成衣商看准彭丽媛出访带来的热潮,22日下午在大型购物网站“淘宝网”上,以“国母第一夫人彭丽媛,同款黑色显大气,风衣毛尼大衣长款”为题,拍卖与彭丽媛下飞机时身着的同款大衣,标价人民币499元。

对此,网民纷纷恶批。有网友质问:“什么国母?当奴才当惯了吧??”还有网友嘲讽:“竟叫国母彭丽媛,吃药了吧??这能乱封吗?”还有网友指出:“国母很肉麻,还是第一夫人比较时尚好听,也没那么马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