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上万死猪漂浮事关“习李新政”?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上海黄浦江漂浮死猪事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污染程度之大已经让周围民众开始担忧。随着死猪数量的不断增加,民间开始流传,死猪绝非偶然事件,似天机在显。而香港媒体报导说,上海黄浦江漂浮数以万计死猪,被指与习近平上台后的连串新政有关!

3月初起,黄浦江每天都发现数百死猪,部分尸体已腐烂、发臭,当局派出多艘只船打捞,迄今捞到逾1万3千只猪尸。而未被打捞的更是不计其数。上万头猪的死因和来源至今还是一个谜,民间已经有很多说法。

猪尸身上验出猪圆环病毒,然而,上海市政府表示抽取水样本化验,结果显示各指标正常。每天被迫饮“猪肉汤”的上海市民非常愤怒。要求查处死猪死因和源头。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由于部分死猪耳朵有浙江嘉兴的检疫印记,黄浦江上游的浙江承认,死猪确是来自当地农场,但称并没出现猪瘟或猪流感等疫情。

3月15日深夜,浙江嘉兴副市长赵树梅召开记者会,指死猪原因有两个:一、嘉兴生猪养殖量大、规模小、密度高,小猪农管理水平差,成活率较低,以致正常死亡的猪只数量大;二、去冬今春气温较低,小猪抗冻力弱,死亡率更高。

报导指出,如果是“正常死亡”,则往年也应有数以万计嘉兴死猪投奔上海滩!若是天气原因致小猪冻死,则不仅浙江嘉兴,邻近省市甚至全国都应同样出现大量猪只冻死。显然,这种说法不可信,而民间则提供另一个说法。

民间描述:“嘉兴生猪死于喂砷”,猪饲料添加剂含有“有机砷”,可促进猪的性腺发育,以及令猪毛皮亮,卖相更好,从而卖得好价钱。但“有机砷”有严重副作用,就是会蓄积在猪体内,喂食四、五个月后若无法出栏,将大幅增加猪内脏腐蚀和死亡率。

网上早有传闻指,去年十月前后,浙江猪农按往常一样给猪只喂食有机砷,准备农历年前推出市场,以应付大量的团年饭、开年饭等筵席需求。可是,去年11月习近平上台后,厉行节俭,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同时,公款消费是筵席的主力,新年期间却出现大量取消订台的情况。

需求大减之下,猪只没有销路,只能留在猪栏内,而此时猪只体内的“有机砷”开始发挥作用,腐蚀猪的内脏,造成死猪增多。

巧合的是,浙江当地近期严打收购死猪,去年十月就有三人因收购、屠宰、运输死猪,并制售死猪肉香肠等,被重囚终身,令当地再没人敢公开收购死猪,猪农被迫将死猪扔到江河,于是出现“少年猪的奇幻漂流到上海”事件。

因此,报导认为,此事件与习近平上台后的连串新政有关!不过,大多民众认为此事件预示中共将要灭亡。

死猪预示中共灭亡

3月14日,习近平正式接任中共国家主席、国家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同日,李源潮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外媒称此次李源潮被任命为副主席是习近平挫败了江泽民安插刘云山担任这个职位的努力。江泽民政权时期,担任这一职位的是曾庆红。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说,上万头死猪涌入江泽民老巢上海,民间调侃流传说,死猪在江里漂意为“猪江”,而“猪”和中国汉字“诛”同为谐音,有杀的意思,“诛江”也故为“杀江”暗指江泽民。

报导说,3月17日,中共两会在第12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后结束,“十年一次的权力交接”在习近平阵营强势清洗江家帮后落幕。由于此事件刚好在中共十八大后,两会期间,江泽民派系的周永康和薄熙来阵营不断瓦解落败,遥遥相映,也影射中共将要亡党的天象。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