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年货大展 4/18起征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21日电)外贸协会今天宣布,首度举办的世贸年货大展,明年1月将于世贸三馆登场,4月18日起将接受厂商网路及通讯报名。

根据外贸协会规划,展期订于明年1月16至22日,届时展区内将有缤纷年货区、伴手礼区、除旧布新用品区、餐饮美食区、国外产品区及特色主题馆。

此外,农委会将设形象馆,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将设OTOP(一乡一特产)馆,台北市及桃园县政府等也计划组团设摊。

外贸协会表示,贸协驻外办事处正进行海外征展,包括日、韩、港、澳、泰、美、加及新加坡等国厂商可望组团来台,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也同意参展,其他地区则持续积极征展中。

为吸引参观人潮,外贸协会指出,展览期间将举办多项造势活动,包括和知名庙宇合作办理祈福活动,参观民众可在展场安太岁、点光明灯;还有五星级饭店厨师现场示范年菜烹饪、工艺大师及书法大师即兴创作挥毫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