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头 曾雅妮退出起亚菁英赛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加州卡尔斯巴德20日专电)屋漏偏逢连夜雨,刚丢失球后宝座的台湾高尔夫女将曾雅妮今天因身体不适睡过头,错过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时间,被迫退出起亚菁英赛,失去卫冕并重夺球后的机会。

曾雅妮上周在职业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创建者杯赛中失去球后宝座,原本这个星期转往加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准备卫冕起亚菁英赛,但是排定在今天上午出发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曾雅妮却因为身体不适而睡过头缺席。主办单位表示,根据规定,曾雅妮必须退出起亚菁英赛。

随后曾雅妮也发表声明指出,“对于因为昨晚身体不适,睡过头而无法赶上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时间,我必须承认很困窘,我原本非常期待在起亚菁英赛出赛并试着夺回世界第1的宝座,这对我来说,是个很不幸的错误,我也对主办单位、赞助商以及球迷感到抱歉,起亚菁英赛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我在圣地牙哥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已经迫不及待等到明年重新回到这里比赛。”

记者也试着联络曾雅妮,不过曾雅妮并未接电话,只以简讯回复“我很好,谢谢。”

曾雅妮去年在起亚菁英赛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拿下冠军,不过这也是曾雅妮目前在LPGA最后的1座冠军,随后曾雅妮就陷入低潮,这一年来都未尝冠军滋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