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瑜伽裤透明 台厂:依规格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综合外电报导)加拿大零售商LuLulemon 18日宣布召回台湾代工的一款黑色瑜伽裤,台湾代工厂儒鸿说,公司完全按照订单规格生产,下架原因是LuLu误判消费者品味,并非品质出现问题。

LuLulemon Athletica由台湾与越南厂商参与代工的Luon包臀瑜伽裤是热门款,公司推出的女性瑜伽裤17%是这种款式。参与代工的台湾儒鸿企业罗姓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下架原因是“Lululemon的预期与市场反应有落差”。

他说:“我们今天上午看了订单,我们的确有遵守LuLu的产品规格。LuLu每年都有一些新创意,有些是为了时尚。”

Lululemon说,Luon款瑜伽裤是因为不符技术规范召回

Lululemon的产品标榜材质轻薄,目前仍在贩售的产品中有些也相当透明。公司官网上部分产品页面的说明写道:“你可以体验我们一些彩色裤子的轻薄透气,因为我们使用轻量材质。”

Lululemon说,有问题的款式是从3月1日开始贩售,但网路上早有使用者注意到材质轻薄的问题,去年8月就有1名美国网友抱怨Lululemon另一款瑜伽裤WunderUnder Crop太透明:“弯腰的时候,内裤一览无遗。”

这是Lululemon不到1年间产品二度出问题。去年7月公司坦承部分产品有染料渗色问题。(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