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教宗就职 马英九饭店留言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梵蒂冈19日电)总统马英九伉俪今天出席新教宗方济就职弥撒,返回饭店换上轻装用餐后,简单与媒体致意,并在饭店餐厅留言本上留言纪念。

马总统伉俪率庆贺团18日上午抵达意大利达文西机场,今天上午参加教宗方济(Pope Francis)就职弥撒,除与各国元首自然互动交谈,也在弥撤后晋见教宗。

马总统伉俪与庆贺团中午返回于罗马的下榻饭店,换上轻松服装前往饭店餐厅用餐,好心情写在脸上。餐后马总统伉俪特地到媒体桌致意,也了解媒体一早摸黑出门前往圣伯多禄广场“卡位”情况,并表达慰勉与感谢。

马总统离开餐厅后,在餐厅留言本上以毛笔书写中文留言,“民国一0二年三月十九日,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参加新任教宗方济就职典礼,在本店居停二日留念”。

马总统下午将在中华民国驻教廷大使馆举行记者会,说明此行访梵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