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王道精神 施振荣携手台大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9日电)提倡王道企业精神,宏图创办人施振荣与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合作,推出“华人企业领导薪传班”,提供企业高阶菁英人才学习平台。

“华人企业领导薪传班”(Wangdao Business Leader Program)的开办,主要是鉴于华人企业在全球经济发展的角色日益重要,华人企业追求转型成长与领导传承的需求也更殷切。

因而希望结合学界与产业界的力量,以王道思维为基础,协助企业未来领导人掌握成长契机,建立传承典范,迈向永续经营。

课程规划方面,“华人企业领导薪传班”分为2个模组共6天课程,预计5月及6月分别在桃园渴望园区与台湾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由施振荣和台大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吉仁主持,全程参与分享、共同学习。

课程内容将针对华人企业的组织特色与传承需求,从事业策略布局、动态竞争思维、组织整合优势、平台与生态体系、转型成长策略、企业传承模式等主题,透过国内外标竿企业个案互动讨论。

施振荣对双方合作充满期许,他表示,希望以东方思维加上西方系统的培训方案作为平台,培养华人企业家,真正落实六面向价值观,对国际社会做出具体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