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中国艺术品拍卖预览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3月21号到22号,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将在洛克菲勒广场举办中国瓷器和艺术品拍卖活动,包括从青铜器时代到20世纪早期的古董。一起去看一看。

参加拍卖的艺术品来自一些个人和博物馆收藏。包括西周 青铜器皿“鳞纹豆”、晚商石雕卧牛等。

这件商朝祭祀用的酒器,铸有饕餮纹的青铜方彝。预估价80到120万美元。这件彩秀龙纹的石青缎卫士礼服,估计是乾隆或嘉庆年间的物件,预估价7万到9万美元。

负责中国艺术品拍卖的项目主任迈克尔•贝斯(Michael Bass,Christie’s Co-Head of Sale, Chinese Art)介绍了这件乾隆年间青花黄彩暗刻云龙戏珠纹的梨形壶。

迈克尔•贝斯:“这是比较罕见的作品,黄色釉彩,青花装饰。工艺难得。设计的很美。设计和装饰都很古老。有像征帝王的龙纹,隐身在帝王的明黄色中。”

这件作品估价在30万到50万美元。

拍卖前开放预览,持续到3月20号下午。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