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绿能环保展 明年台北登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8日电)环保产品及新能源开发日渐受到重视,为协助厂商拓展海外市场,外贸协会将于2014年3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办“国际绿能环保产品展”。

亚洲生产力组织(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APO)日前宣布,“2014年国际绿能环保产品展(ECO-PRODUCTS INTERNATIONAL FAIR,简称EPIF)”,将来台办理,并委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承办。

“国际绿能环保产品展”为APO每年于亚洲会员国巡回举办的国际环保交流平台,主要目的为加强亚太国际间在绿能产业供应链的合作。

EPIF为亚洲跨国绿色商业交流平台,串连绿色供应链,涵盖产业包括环境保护、能源、智慧绿建筑等。自2004年起先后于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印尼和印度等国举办。

今年第8届由APO及新加坡废物处理及再生组织共同办理。

外贸协会表示,明年的展览将以国际论坛搭配展览方式,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办理,厂商不需远渡重洋,即可与亚洲顶尖企业及知名学者交流,同时取得采购及技术合作的庞大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