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跌落球后宝座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8日综合报导)高球选手曾雅妮今天在创建者杯4回合打完并列59名,同时美国好手路易斯夺下冠军,因此确定取代妮妮成为世界球后。

2013创建者杯第4轮,曾雅妮今天打下7鸟但也吞下2柏忌及1次双柏忌,缴出低于标准2杆的70杆,4回合打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7杆的284杆并列59名。

同时美国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打下9鸟、1柏忌,缴出低于标准8杆的64杆,4回合打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23杆的265杆,3杆之差击败前3回合的领先者宫里蓝,拿下本届创建者杯的冠军

本届创建者杯赛前,曾雅妮与路易斯在世界排名总积分上差距已经很小,若路易斯拿下冠军,而曾雅妮仅拿下第3名之后的名次,那么曾雅妮将把世界球后的位置拱手让出。

今年曾雅妮虽从开赛后就一路落后,但去年妮妮在创建者杯最后一天,克服气候恶劣及落后的心理压力,以1杆之差逆转拿下冠军,让球迷总抱着一丝希望能看妮妮再演奇迹。

可惜妮妮今年在前3轮就处于大幅落后,最后1轮也未能演出大惊奇,因此仅拿下第59名,也痛失维持了109周的球后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