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吹复古风 经典名菜上桌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17日电)经典名菜总是令老饕怀念,台中市1家欢度20周年庆的饭店业者推出经典名菜,另1家还制作经典菜谱,详列作法及食材。

今年欢度20周年庆的台中长荣酒店,推出营运以来历久不衰的经典名菜,还有多项超值优惠案,例如单笔消费满额,就可加赠当月经典菜1道及餐饮抵用券。

台中长荣酒店总经理骆鸿荣表示,庆祝20周年庆,特别以“公益”为序曲,与台中立达启能训练中心等8家身障公益团体合作举办多项慈善活动,于每月的第1及第3个周末,在饭店大厅设有爱心市集,为这些团体募集复康巴士。

台中长荣点心坊特制的巧克力是人气商品,骆鸿荣说,这次特别在大厅摆放巧克力屋,屋内有世界巧克力大赛主厨得奖作品与历年来的创意巧克力,例如达摩祖师、艾菲尔铁塔、耶诞老人、复活节彩兔、兵马俑等创作,每个周末还有大厨巧克力秀,教民众如何制作巧克力。

东坡肉、左宗棠鸡、过桥米线等料理都是经典菜色,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每道经典菜色的典故,台中金典酒店特别精选42道经典菜色,拾配春季飨宴,每天推出1道典故主题名菜,还制作“经典•金园典故菜谱”,详列食材及作品,让大家也可以自己动手作。

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坑的台中日光温泉会馆祭出早鸟优惠专案,大清早到大坑爬山运动后,再前往泡汤及享用自助式活力早餐,在6月底前,比原价优惠约新台币3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