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高市浪漫气息浓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4日电)今天是西洋白色情人节,高雄市有情侣当街大阵仗上演求婚记,义守大学则举办与书约会活动,让学生过一个另类情人节。

义守大学说,“Blind date”如同“相亲约会”,顾名思义就是约会前不知道对象是谁,心中的期待感不言而喻;如果相亲约会对象是本书,这样的阅读活动岂不有趣,为让学生有不同的借书体验,配合白色情人节,因而推出这项应景活动。

图书馆借书馆员精心包装书籍,包装内还有巧克力,学生从外观仅能看到一段与书籍相关的文字,不知道书名,直到借书回家,拆开包装的那一刻,才知道借的书是哪一本,并可细细品尝书中内容,阅读的同时也“甜在心里”。

参与活动的学生都觉得很新鲜,很有趣。

义大图书与资讯处长沈季燕谈到活动发起构想时表示,“blind date with a book”在国外行之有年,公共图书馆为增加读者的期待感,并提升书籍借阅的乐趣,常会举办类似活动。

另外,配合白色情人节,高雄汉来饭店也为一对Hello Kitty婚宴客户新人,量身打造一场街头浪漫求婚活动。

在餐饮业服务的周先生和陈小姐交往2年,打算今年步上红毯,陈小姐是标准的Kitty迷,也幻想有个浪漫的Kitty婚礼。

周先生为取得女友芳心,大手笔包下汉神巨蛋广场大萤幕、买了百朵玫瑰花,还找来浪漫的弦乐四重奏,汉来巨蛋婚顾团队也出动Hello Kitty梦幻礼车,并组成庞大的求婚团为男方营造声势,女友当场答应“我愿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