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送牛奶传情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4日电)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国立中兴大学学生会举办“白色牛奶节”传情活动,一名女学生正好生日,她一口气就收到10瓶牛奶。

兴大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方怡桦表示,白色的牛奶象征纯洁无瑕的爱,兴大的牛奶节活动提供牛奶、优酪乳和优格3项学校自产的乳制品供学生们订购传情,上周起接受预订,共收到425份的订单。学生会的成员在白色情人节这天,就扮起传爱小天使,用牛奶帮同学传达爱情和友情。

有位女学生正好在白色情人节这天生日,许多同学都私下为她订购了牛奶庆生,结果她一天收到10瓶牛奶,直呼不可异议。

还有毕联会的学生,也一口气订购了12瓶的牛奶,送给因毕业活动而疲于奔命的工作伙伴们,感谢大家平时的协助,收到牛奶的学生说,“加了情意的牛奶最香”。

方怡桦说,这次牛奶节活动,学生会也特别制作了传情小上片,让订购的学生,可以透过不同颜色的卡片,表达情意。

中兴大学指出,兴大畜产试验场的乳牛,夏季每天的泌乳量约有800至900公斤,冬季则可达1200至1300公斤,透过白色牛奶节的浪漫传情活动,也正好替学校促销鲜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