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欺7银行470万 华裔老板入狱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讯】因诈欺7家银行共470万元的新港海岸(Newport Coast)华裔老板,继妻子于上个月被判3年徒刑后,他也于12日被判入狱服刑21个月及获释后5年监管。

这对夫妻以其经营的家庭装饰用品公司Galleria USA Inc.,于2008年10月至2009年7月间,以虚报数百万元营业额的方式,向7家银行诈贷1亿3千万元,两人于2012年1月认罪。他们还窜改公司电脑数据,以隐瞒公司的实际财务状况。

联邦助理检察官约瑟芙(Jeannie Joseph)表示,联邦法院法官卡尼(Cormac Carney)并裁定64岁的傅佳(Thomas Chia Fu,音译)与其61岁的妻子苏澈丽(Cheri L. Shyu)须共同偿还470万元银行贷款。

卡尼法官上个月判处苏澈丽3年徒刑。苏澈丽的律师卡兹曼(Steve Katzman)说,苏澈丽已偿还银行25万元。她的公司曾获Home Depot选为2006-07年最佳供应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