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病假游海滩 英搏鲨男丢饭碗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2日法新电)1名英国男子在澳洲海滩奋勇搏退1只鲨鱼,被赞为抗鲨英雄。但他今天说,自己丢了工作,因为雇主发现他当时请病假

62岁任职慈善机构的威尔斯男子马歇尔西(Paul Marshallsea)1月前往布里斯班(Brisbane)附近海滩,因担心鲨鱼现踪会攻击正在戏水的孩童,冲进海中与这只1.8公尺长的鲨鱼搏斗,因此赢得英雄美名。

地方电视台人员拍到这起事件,马歇尔西搏退鲨鱼的画面因此流传各地。

不过这也吸引到马歇尔西雇主、孩童慈善机构的目光,他们对马歇尔西以压力之名请病假,但却跑去海滩感到不太开心。

马歇尔西说,他和也在同个慈善机构工作的妻子温蒂(Wendy)回到家后,发现收到2人遭解雇的通知。温蒂当时也请了病假。

他告诉WalesOnline网站:“现在叫我到哪找工作?这里又没有很缺斗鲨者。”

育有3名孩子的马歇尔西说,他对雇主对待他们的方式感到“忿忿不平”,表示医生建议他们透过渡假来解决压力问题。(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