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津63号纳粹集中营:吃人魔窟暴虐骇人

【新唐人2013年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你永远想不到,中国人可以用多么恐怖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同胞。”

一个由中共建造、被称为“63号纳粹集中营”的非法监狱,其酷刑稀世罕见,残忍暴虐的程度,森严绝密的组织手段,令人发指。这座在1968年,由天津一座赫赫有名的大工厂改建成的“行宫”,直到“四人帮”垮台后始遭披露。近来,有网友发出博文,披露当中点滴内情。


(网络图片)

不少网友在看完此博文后,表示心痛和愤怒。

飘飘飞叶:邪教确实助长邪恶!

黄埔公子:相比之下,古拉格算什么,日瓦戈医生的惨剧算什么,纳粹算老几??小巫级别!!

大侠小男孩V:振聋发聩,所见略同。

正大新村:在共产党领导下这种监狱多得狠

clouddyx:即使有些人作出并主导了这一切,但是现在仍然有人为他歌功颂德。所以当这样的惨剧在次上演时,也就不用觉得奇怪了

大侠小男孩V://@独俏逍遥: 作为天津人为有这样一段历史耻辱,为曾有这样一座监狱颤栗,这是现实吗?是人权好于西方五倍的社会主义吗?是党的领导下的天下吗?是自称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人干的吗? //@新德赛先生Q六世:邪教,恶魔!

北京朱维民: 这些暴行今后都得写入正史。要让后人知道中华民族能保留下来并不容易。

罪恶酷刑仍在进行

根据媒体报导,比上述博文中提到的、还要残忍许多的酷刑案例,如今仍在中国的土地上上演。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收集了各种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其中有一位在辽宁公安系统工作的证人亲身经历了活体摘取器官过程。

目击证人:“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声,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

目击证人提到,在活摘器官过程中,那位法轮功学员的话曾经让摘器官的医生迟疑。

目击证人:“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么?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 …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 啊… …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2012年美中换届之际,“中共活摘器官”的话题再次引起国际关注。(网络图片)

各种证据表明,这种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在中国至今还在进行。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