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与朱立伦没瑜亮情节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台北12日电)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说,与新北市长朱立伦没有“瑜亮情节”,并为朱立伦的表现感到骄傲。

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吴宜臻在立法院质询江宜桦时表示,新北市政府广设公立托儿所,还补助孕妇产检计程车费,政策非常好,质疑行政院相关政策不如新北市,江宜桦与朱立伦是否有瑜亮情节?

与朱立伦是高中同学的江宜桦答询说,他与朱立伦没瑜亮情节,交情还不错,就是一般高中同学的交情;新北市许多公立托儿所是他在内政部长任内合作设置,行政院已经在做,未来也会持续努力缩小公立、公设民营与私立托儿所数量差距。

他说,一定转达立委的赞美给朱立伦知道,并为朱立伦的表现感到骄傲。

吴宜臻还说,自由经济示范区只重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与桃园县,轻偏远县市。

江宜桦表示,自由经济示范区设计为“前店后厂”,偏乡地区有机会可设厂、出货,进而带动示范区周边经济发展及创造就业机会,等各地都发展成熟,法令松绑、人才流动都有共识时,甚至全台都可是自由经济示范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