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电脑展 国家馆创新高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1日电)受到全球资通讯业瞩目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年预计参展国家将超过20国,国家馆数量将创新高,外商参展家数上看450家,约占总参展厂商的1/4。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今年迈入第33届,展期为6月4日至8日,主办单位将在14日举办展前记者会,提前剖析产业脉动。

COMPUTEX TAIPEI最受全球买主及媒体称道之处,在于完整齐全的展品类别及优质的参展厂商,近年更从专业ICT采购平台发展成为发表新产品及新技术的最佳舞台。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目前参展报名已爆满,知名厂商宏�(Acer)、华硕(Asus)、技嘉(Gigabyte)、微星(MSI)、创见(Transcend)等均已到位。

另外,美国及印尼都将筹组国家馆,加上去年首度以国家馆展出的以色列馆及加拿大馆将继续参展,因此今年电脑展国家馆数量将创新高。

外贸协会预估,“2013台北国际电脑展”外商参展国家将超过20国,外商参展家数上看450家,约占总参展厂商数的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