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返台 大批球迷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暌违九年,就帮助中华队初次晋级经典赛复赛,创下台湾在经典赛最佳成绩的旅美投手王建民,星期一(3月11日)下午光荣返台,吸引大批球迷在台湾松山机场守候迎接。

短短几百公尺的路,却让王建民寸步难行,王建民今天下午3点返台,吸引媒体大阵仗,台湾粉丝更是超热情,不断递上海报跟签名球,要王建民签名。

在经典赛中,王建民的好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在对战澳洲以及日本,两场比赛中担任先发投手,12局零失分,外界传闻,日本职棒有意挖角。

旅美投手王建民:“这都只是传闻,当然第一优先当然还是想要回去美国那边,在继续在那边奋斗,(目前有哪些球队跟你谈洽)现在都还不知道(比较想要去哪一队)现在就是哪一队都好,只要有表现的机会,可以让我再回去打球,我都愿意回去。”

台湾粉丝:“王建民,加油”

明明就是上班日,却有不少粉丝拿着花圈、海报,来到机场守候,还有粉丝带着自己珍藏的一整套王建民悠游卡。

台湾球迷:“希望王建民继续加油,为中华队努力。”

还有妈妈专程带着小孩一起来看王建民。

台湾球迷:“因为中华队这次表现的让人家非常感动,所以就是带小朋友来,替王建民接机。”

粉丝一边大喊王建民加油,一边不断往前挤,原本的封锁线都被热情粉丝撞倒,挤得现场水泄不通。王建民的高人气,似乎也验证着台湾的棒球热,再次回温。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