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艺术节 场次多卡司强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1日电)“2013台南艺术节”4月4日将登场,集结国内外超过50团队100场次,要打造“最在地、最国际也最文学”的艺术节。

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来台北为“2013台南艺术节”宣传,他表示,这届艺术节将于4月4日至6月9日举行,包含几大特色,包括演出场次增加到超过100场次;为将台南打造成“文学之都”,这次许多表演艺术是由在地文学创作转化而成。

赖清德指出,这次演出场地不只局限于室内音乐厅,更拓展到一级古迹亿载金城、公园绿地南瀛绿都心等户外场地,让文化之都与艺术完美连结。

今年台南艺术节,演出内容更是包罗万象,有迪士尼欢乐总动员的动画音乐会,还有纽西兰女高音海莉、跨界歌手波伽利的星光演唱会,以及日本演歌歌手森进一、乐士浮生录等表演团队,从古典到现代、西方到东方,让喜爱艺术的民众能一饱耳福。

牛耳艺术负责人牛效华也说,“2013台南艺术节”是他从事表演艺术工作这么多年,看过全台最大型、最华丽、最精彩的艺术节。

这次波伽利将首度造访南台湾演出,意大利经济贸易文化推广办事处代表马忠义表示,很高兴波伽利能到台南演唱,每几年总会造访台湾的波伽利,这次也特别高兴第1次在台南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